阿悠

I‘m not here or there

© 阿悠 | Powered by LOFTER

GGAD 夫夫相性五十问

感觉是比较正经的五十问

=======================================

     1 请问您的名字?

    A:阿不思·邓布利多

   G:盖勒特·格林德沃


  2 年龄是?

   A:1997年我过世的时候116岁

   G:1899年我16岁


  3 性别是?

    A:男

    G: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A:容易被诱惑

   G:平易近人,有雄心壮志


  5 对方的性格?

    A:容易诱惑人

    G:除了不够坚定之外没有缺点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A:1899年的戈德里克山谷

    G:命定的时间,命定的地点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A:这个人理解我说的每一句话,他懂我

    G: 这个人理解我说的每一句话,他懂我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A:他总能展现出别人喜欢他的那一面,所以我得说我都喜欢

    G(对着A):嘿你这样说不公平,我对别人是有选择性的展示,对你可是毫无保留——等会,你是说你就是喜欢我这个人吗?

    (G转向采访者):都喜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A:对权力太执着

    G:不肯跟我一起发展事业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A:相处的时间里,是好的。可是时间不长。

    G:除了他没有人跟我相性好了。

(    采访者:请问您的对比对象是?)

    A看G,G看采访者,采访者咳嗽一声转向下一个话题。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A:盖勒特

        G:阿不思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A:阿不思就很好了

       G:我的盖勒特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A:白毛凤凰

       采访者:您能否解释一下?据我所知凤凰没有白毛的。

       A:凤凰是我家族的伴侣,白毛应该不用我解释了吧

       G:鸵鸟,明明很强大,老是把自己埋在沙子里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A:一副霍格沃茨的全景画像,让他看看我后来生活的地方

       G:我自己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A:除了他

       G:我想要回血盟,不管是不是被破坏了,我想要回来挂在胸口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A:在追求权力的路上走的太极端了,伤害了太多人的性命

       G:没有跟随在我身边


  17 您的毛病是?

       A:对亲人的关爱不够

       G:可能有点爱吃醋吧


  18 对方的毛病是?

       A:不够慈悲

       G:总是爱浪费自己的天分和才能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A:草菅人命

       G:躲着我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A:出尔反尔

       G:我不知道,那两个月他从来不对我生气。那之后他生气我也没机会知道。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A:血盟

       G:my boy克雷登斯姓邓布利多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A:我家,他姑婆带他来拜访我

       G: 那不算约会,那是初见,约会是谷仓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A:我们总是有很多话聊

       G:确实,不说话也有很多事一起做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A示意这个问题过去

       G:新婚夫妻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A:楼顶,原野,我家

       G:谷仓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A:我们没有等到某一方过生日就分开了

       G点头:没有机会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AG对视

       A:我们是不是没有告白这个环节?

       G:好像是的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A:大概就是人生里每一个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想一下如果盖勒特陪在我身边是什么情形的那种喜欢吧。

       G惊讶望向A,嘴里说:举世无双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A:爱

       G: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A:他不用说什么,就很能让我丧失判断力,所以我尽量避开他

       G:他从来没尝试过让我没辙,我很期待他大胆试一试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A:不知道,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G:排除障碍

       (纽特递过一张小纸条:我不叫障碍,谢谢)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A:感情对他来说是不是可以玩弄的筹码到现在我也不确定,对他和其他人的亲密举动我实在不知道做什么反应

       G:我那是为了战略安抚目标对象而已,为什么你会把这种套路跟我对你的自然反应混为一谈?

       G:问题是什么?原谅变心?变心他应该不会。

       他对别人亲善会让我不舒服,但是我不觉得他能找到比我更契合他的人。

       ( 采访者:那你解释一下你对你纽特的反应。)

       他是一个刺激,让我想起我不在阿不思身边已经太久了。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A:不会,我们都很有时间观念

       G:我们甚至会双双早到很多。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A:他以前会对着我一个人彩排面对大众演讲,挺性感的

       G:他听我演讲的时候眼睛很亮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A:他让我相信未来一切都是光明的时候

       G:他有一次趁我不注意偷亲我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A: 跟他一起聊天,做实验,翻书

       G:完美的两个月


  39 曾经吵架么?

       A:没有,

       G:确切地说来不及吵架,只是突然动手了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没有吵架所以略过


  41 之后如何和好?

       A:没有和好

       G耸耸肩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A: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希望

       G: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A:他有那种看着你就觉得自己是被爱着的能力

       G:第一眼我就知道有些东西不一样了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A:帮他谋划一切

       G:帮他实现一切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A:没有,我只是不确定爱情是不是他给我营造的幻象,毕竟他拿手这个

       G:他一直不肯见我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A:罂粟花

       G:兰草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A:没有

       G:我们瞒不过对方,也不屑对对方说谎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A:爱情使我盲目

       G:他不在我身边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A:没有刻意隐瞒,但是后来就慢慢没人说了

       G:嗯,喜欢我又不丢人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A:越过生命的尽头

       G:在尽头等我


评论 ( 9 )
热度 ( 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