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悠

I‘m not here or there

© 阿悠 | Powered by LOFTER

夜王X布兰 我爱人娘家人不喜欢我怎么办?02

总之这一章就是正主在好好谈恋爱,其他人在默默爱着布兰的一章


——————————————————————————

      布兰依然微闭着眼,夜王抬起头,接住了席恩杀气腾腾的眼神。

      眉头都没皱,温柔地抽开布兰挽着的手,从侧门出去了。

      席恩觉得火更大了。

      你还敢走得这么潇洒!

      布兰仿佛刚从梦里醒来一样,看着席恩笑了。

       席恩内心在咆哮:自己家这么甜的小白菜!怎么能被不明来历的猪盯上!万一是什么坏人怎么办!布兰太容易相信人了!

       虽然内心已经闪过无数怎么敲折那小子握住布兰的手的画面,表面上还是一贯的好哥哥样,过去整理一下布兰腿上的毯子。

       “交新朋友了?”

        他尽量让自己听起来自然一些。

       “嗯,网友。”布兰的声音听不出异样。

       “是吗?哪儿人啊?”

       “北边。”

        席恩在脑子里盘旋了一下:“啊,那长相确实…”


       海运贸易公司老板雅拉的手机响了,她一看到来电就眉开眼笑地接起来:“哟我的亲弟弟啊,想你姐没?”

      “姐你帮我查个人。”

       雅拉听完席恩在电话里说之后,好奇地问:“史塔克家帮你查个人还不是小意思,咱两都不在国家系统了,老头子又古板,不好弄啊。”

      “姐,你别逗我了。我还不知道你的本事,咱市里别说查个人了,查只苍蝇你都行啊。哎你不知道,这边家里上上下下谁都得替布兰多担一份心。他又没谈过恋爱,我上来就大张旗鼓弄得大家都知道,别说罗柏珊莎了,瑞肯搞不好都得炸。我就想摸摸他的底,别是什么坏人。要是清清白白的人家,布兰开心就随他去了。到时候我去跟凯妈说。”

      雅拉越听越抿嘴,干脆直接假哭出来:“你啊,你就疼你那个弟弟吧,什么都替他想好了。你没事就想不起你姐,没良心啊,你都记不得你姐生日…”

      “姐,你生日是三个月前,我们每个月都过你生日的纪念日。这个月的礼物我已经给你买好了。”席恩干巴巴地说。

      雅拉一秒收泪:“是我上次说的鱼子酱吗?”

       ……

       “姐你这个月会有两份礼物!”

       雅拉逗够了弟弟,终于郑重应承了下来,席恩和布兰吃过香肠之后还没到家,夜王的资料就发到了席恩邮箱了。


       席恩看完之后愣了半天,给雅拉的电话里声音就变得很奇怪:“姐,你看他那长相,像大热带的多恩人吗?”

       雅拉上下翻着鼠标,看着夜王的照片,典型的长城以北的长相。

       但是她还有更重要的事说:“其实吧,伊伦叔叔没放在电子资料里,他口头跟我说,这人的身份资料不是太经得起推敲,来我们市之前的经历很模糊。你们那个小布兰,如果跟他谈恋爱,风险确实挺大。”

       席恩默默地挂了电话。


       本来如果是个身家清白的,最多他偷偷扛着健身器材去威胁几句,好好对布兰,就完事了。

      现在看,他得拉盟军来处理这件事。

      怎么把风险降到最低又不让布兰伤心?


      他把夜王的资料照片还有雅拉跟他说的一些猜想一起打包发给了珊莎。


      珊莎第二天就飞了回来。


      席恩有点不能接受被史塔克家的智力担当拉着埋伏在布兰上课的教室窗外。

      “小姐,请问我们是想听些什么?”

      “听他们平时聊什么啊?这人到底是不是有所图谋,会不会对布兰提什么要求?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席恩痛心疾首:“政治学院就教你这个?你以后怎么领导千千万万的百姓?这是要亡啊!”

      珊莎危险地眯起双眼,席恩马上老实了:“我,我坦白,我已经偷听过了,他们没开过口说话。”

       “那他两都在干啥?”

       “不知道啊,也就课间那一会,干啥也来不及啊!”

        “臭小子你想些什么呢!你以为布兰跟你似的!”

       “轻点轻点!别让他们听见!哎疼疼疼。”

       珊莎拿着钥匙狠戳席恩的胸,为了怕教室里听见,他们越伏越低差点趴在地上。

      一抬头面前多了个眼睛瞪圆的少年,还牵着几条带着口罩的大型犬科动物。

      “大姐,席恩哥,你俩干啥呢?”


评论 ( 17 )
热度 ( 1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