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悠

I‘m not here or there

© 阿悠 | Powered by LOFTER

【完】夜王X布兰 我爱人娘家人不喜欢我怎么办?04

     北境长城边防营长雪诺开了七个小时的车才从营地赶到机场,出发太急忘了跟珊莎说自己的航班号。航空管制之下他还在天上盘旋了好几个小时,深夜才落地,他不想吵家里人睡觉,自己扛着脱下来的几大件厚皮草老老实实地跟游客一起排队等出租,折腾到家的时候狼狈得要死。这个高干住宅区门口的卫兵看他仿佛看盲流一样,还好值班的卫兵班长认识他,他才能顺利进来。

     他掏出一直随身带的钥匙——这个家无论谁走到哪里,都不会丢掉回家的钥匙——打开了门,把臃肿的自己挪进了客厅,然后下一秒他就觉得自己竟然还担心吵弟弟妹妹睡觉不打电话让人去接机?他傻不傻啊?

    客厅里灯火辉煌。

    珊莎手里拿着甲油胶,正在往脚上涂。听见声响一抬头,脸上的面膜差点被惊飞:“我靠,还真是贩毒的啊!”

    瑞肯窝在他的毛毛狗身上正在跟席恩组队推塔。听见珊莎一声惊呼才发现雪诺进来了。

    于是赶紧让盲流放下手里的大厚皮草,去梳洗换衣。

    等雪诺重新把自己折腾出个人样之后,天已经快亮了。趁布兰起床之前,四人组一脸严肃地碰头。

    瑞肯杀气腾腾的一张脸:“表哥,需不需要安排本地抓捕?抓到之后在这里审还是押回你们北边?贩毒就够死一万次的了,还敢玩弄我二哥的感情,逃犯还不忘谈恋爱,太嚣张了吧。不行你们抓他之前我要去揍他一顿。你们聊着我现在就去。”

    珊莎一个眼神,席恩把瑞肯压在身下,旁边毛毛狗龇牙咧嘴地威胁席恩,一副护主的样子。

   “你急什么,听琼恩把话说完嘛。”

    琼恩·雪诺的脸越皱越紧,似乎在费力发劲。

    珊莎叹口气,雪诺遇事这种费劲懵逼脸她跟雪诺前女友耶哥雪蕊煲电话粥的时候还聊过。得出的结论是他在边境吃蔬菜少,造成肠蠕动频率过低,便秘成疾,需要一些家人的关心和安慰。后来发现不是,他就是小时候长期逃语文课,词汇量过低,表达有障碍而已。

    “艹,犯错误就犯错误吧。”雪诺好像下定了很大的决心,“为了布兰。”

     三双耳朵都竖起来了。

   “他不是毒贩子,他是证人保护计划的对象。”

   “嗯~?”

    雪诺说出了他应该保密的事。

  “他是个车队老板,小时候的朋友哄他运一批毒品。他发现了,然后就报警了。当时警方让他配合。他带着车队,载着好几车毒贩子啊,长途跋涉,浩浩荡荡,直接开到我们的抓捕点,他从头车上下来,后面人就都完了,嘿嘿。”

   “然后就是证人保护计划啊,让他换了身份,那边贩毒线上还有人在找他。我也没想到他跟布兰…”

    分析系统开始启动。

   “万一他被仇家发现了怎么办?”

   “万一被老爹的政敌知道他儿子跟贩毒案的证人谈恋爱怎么办?”

   “万一他就是想找布兰当保护伞怎么办?”

   “他都告诉过我的。”布兰滑着轮椅从房间出来,“我们也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是也不想因此而不爱。”

   

    艾莉亚听着珊莎声情并茂地跟她形容,说布兰这次真的找到真爱了,但是怎么能消除隐患他们就还是商量不出答案。

    国安特别行动组小组长艾莉亚嗯嗯啊啊了一番,挂了电话,珊莎最后也没反应过来艾莉亚到底给了意见没有。

    大半个月之后,结束了跨国任务的艾莉亚回了家,在家里人的安排下见了夜王一面。

    她一言不发地看了夜王半天,转身就走,在场众人都一头雾水。只有布兰心里有些摸不着头脑的踏实感,他很清楚这家里办事最滴水不漏的其实是艾莉亚。

     之后不久的某天晚上,夜王回家的路上,被人当胸捅了一刀,他倒下的瞬间,看见对方扯下面具,露出艾莉亚的脸。

     小个子女生笑着说:“多大点事儿啊。”

    然后公安系统迅速得知当年的证人保护计划彻底失败,被保护对象被人当街谋杀,尸体迅速运回北边夜王的老家,举行了追悼会,透明棺里停灵了三天,供各路亲朋瞻仰遗容。那些追杀了他数年的仇家也亲眼见到了夜王的尸体,就此了账。

   

     夜王在隔壁城市的秘密医院躺了好几个月,艾莉亚用刀刁钻,避开要害,他躺在血泊里接受了公安系统的初次检验,然后艾莉亚用易容的尸体把他换出来,手脚之麻利,让他不敢想这二姐到底平时都在干些什么。

      他一边咳一边对陪着他的布兰说:“你二姐,真的好狠啊。”

      布兰抱歉地握着他的手:“她帮我们都打算好了,等你好了我们一起走,去安全的地方。她捅你也是为了瞒天过海没办法,你不要怪她好不好?”

   

      门口叼着甘蔗的艾莉亚翻着白眼,心想:“呸,老子就是故意的!我弟弟,就这么被你骗走了!老子不喜欢你!我们全家都不喜欢你!”


END

评论 ( 31 )
热度 ( 1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