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悠

I‘m not here or there

© 阿悠 | Powered by LOFTER

夜王X布兰 现代AU 天眼

5.8主题:

朋友来电,称昨天看到你坐在警车后座上,发生了什么

----------------------------------------------------------------

一个短小的夜兰开头,未必会有后续,今天的练笔作业而已


     布兰接到了梅拉的电话,多年好友的声音里有掩盖不住的担忧。

   “我昨天路过大学城,为什么你会在警车里?谁给你找麻烦了吗?我去找他算账!”

    梅拉是他父亲奈德多年至交霍兰的女儿,两人一起长大。布兰因为意外再也无法行走之后,梅拉推着他在校园里进出,对任何试图欺凌他的人都毫不客气直接回击,布兰的校园生活因此而和其他人一样平实无波。

    梅拉与他而言就是第三个姐姐,因此看到大学毕业之后一直在校园里继续深造布兰坐上了警车,立刻紧张起来。头天晚上打布兰的电话无人接听,她越发觉得奇怪。生活单线不出校门的布兰,能惹上什么事?

    直到第二天,布兰才接起电话。

    他听见梅拉体贴而焦灼的问句,只能淡淡地说:“梅拉你别担心,是警方用了河文老师的一套系统,让我去现场维护一下。警方办事,期间要中断通讯而已。”

   “嗨。”梅拉一下就放松下来。

    电话挂断之后,布兰看着对面的警察,对方耸耸肩:“史塔克先生,我们必须保护你的安全。河文教授已经出了意外,你是唯一掌握天眼系统的人,夜王很可能会来找你。”

    布兰平静地说:“不只是我,他也是河文老师的学生,有天眼系统,他随时都能找到我。”

    两个警察饶是身经百战,内心也同时飘过自己看过的一些犯罪现场,一些在警察局被划档到夜王名下的犯罪现场。碎肢,焚尸。只是主角无一不被替换成了自己。如果夜王此刻就进到这间屋子里,谁会是下一场警局收录的被害者?

    布兰静静地扭过头,看着窗外,窗外有乌鸦飞过。

TBC

评论 ( 1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