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悠

I‘m not here or there

© 阿悠 | Powered by LOFTER

GGAD 完结在开始的一刻 第十五章(加更)

今晚加更一点点,阿不福思出场

-----------------------------------------------------------------------------------------

邓布利多出发之前去了猪头酒吧。


  另一个邓布利多——阿不福思见到他,照例闷哼了一声,连一杯啤酒都不肯端过来,就躲到吧台后面,使劲儿用脏兮兮的抹布擦酒杯。一下一下,仿佛跟酒杯有深仇大恨一样。


  做哥哥的宽容地笑一笑,然后在吧台坐下。


  自己伸手一捞,一瓶啤酒从吧台里飞起来,落到他手上。


  阿不福思连眼睛都不肯抬,继续手里的擦拭。


  阿不思悠然地喝了一口,开口说话了:“我做了一副阿丽安娜的画像,过两天阿泰齐夫人最后刷一层鸵鸟蛋清就可以送过来了。你可以挂在左边这面墙上。”


  阿不福思放下手里的杯子,喘气声微微有些重。


  从阿丽安娜的葬礼之后,他们如果不是出于必要是没什么话说的。他已经不习惯怎么去回应哥哥的寒暄了。


  阿不思大概是已经猜到了,笑着放下了几个金加隆,站起身,一切如常地往外走。


  还没走出门口,一个碟子飞到他背上。


  他还没回头,阿不福思蛮牛一样飞过来,揪住他的背心,把他按在地上。


  “你...以为我不知道


  “你又想扔下我...我们。”


  阿不思挣扎着翻过身,心里想的是“梅林在上啊,阿不福思永远都不相信魔杖比拳头更有力吗?”


  两个邓布利多穿着粗气站起来,终于目光对视。


  阿不福思竟然哭得一塌糊涂:“我为什么会有你这样的哥哥?


  “拿个画像就想打发我。活哥哥和已经不在的妹妹我分不清吗?


  “我只想你活着。”


  阿不思一脸愧疚加无奈,阿不福思知道了,他想象中自己可以悄然离去的潇洒已经不可能了。


  自己只能像刚进校的一年级生迟到被老师抓住一样老老实实低头被阿不福思数落。


  “我不管,画像我也要,你也要给我活着回来。


  “如果你死了。我以邓布利多的姓氏发誓,我要去跟那个人拼命。


  “带着画像,他得在阿丽安娜的注视下,跟我决斗。


  “我说到做到。”

     阿不思重复保证了无数次,保证自己一定会平安回来,才从阿不福思的拉扯中抽身出来。


  狼狈得很,也温暖得很。他还有个弟弟在等他。


评论 ( 4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