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悠

I‘m not here or there

© 阿悠 | Powered by LOFTER

夜王X布兰 现代AU 天眼04

5.16主题:

近来你对爱有何感触

练笔作业,不要有期待,不要有期待,不要有期待

--------------------------------------------------

      琼恩雪诺被一个紧急会议叫回伦敦,没想到在机场接他的是他表妹珊莎。珊莎是某个首相竞选团队的核心成员,一身政客的精明,脸崩得紧紧的,看到琼恩的时候才放松了些。

     琼恩上了她的车,两人在隔音玻璃后面低语。

   “我那边还在准备军事演习呢,是有什么事你这么紧张?”

    珊莎单刀直入:“布兰不见了。”

  “什么?”琼恩没反应过来,珊莎的亲弟弟布兰一直在校园里,不见了是什么意思?

     珊莎精致的妆容下看不出脸色有什么大变化,但是咬牙切齿的感觉出卖了她:“我手下都是些废物,这么多年我都蒙在鼓里。河文死了我才知道,他是河文的助手,做的是天眼系统。”

    琼恩仿佛听见了几个炸雷。天眼?近似于生化武器的存在,整个军警系统都对它又爱又恨,爱的是它无所不能,恨的是自己还没完全掌握用法。难道这个钥匙在布兰手里?

   “河文死得不明不白,警方答应我好好保护他,结果现在人不见了。”

    琼恩扭过头:“警方那边是?”

 “史坦尼斯。”

    琼恩瞬间就知道了珊莎的意图。

    珊莎长袖善舞,但是史坦尼斯刚正不阿油盐不进。加上现在是竞选的关键时刻,珊莎不能冒险给任何政敌送把柄。

     琼恩跟史坦尼斯军警合作过几次,虽说没什么私交,但是由他出面交涉肯定比珊莎出面合适。

     琼恩直奔警署,扑了个空。

     被撤职的波德里克告诉他,史坦尼斯深感失职,带着专案组出去了,谁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

 

     史坦尼斯抓了夜王的扣子,连夜突审。

     夜王从不公开露面,扣子帮他处理一切。

    但是连扣子也不知道的是,夜王已经带着布兰往北走了。

 

      布兰被大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塞在大货车里,一代传说夜王坐在他旁边。他们挤在车上货品的缝隙里,货车司机甚至都不知道他的车厢里有这两个人,依然无忧无虑地吹着口哨。

     夜已经深了,夜王看不见布兰的脸,但是他脑子里布兰的脸上还是有一点点笑容的,仿佛在怜悯自己,又好像在嘲笑自己的无用功。

   “为什么这么费劲?杀了我一了百了啊。”布兰的声音响起来。

   “你有条码。”

    “我没有。”

    “我不能冒险。”

     夜王闭上眼睛。他跟布兰一样清楚天眼系统的威力,如果警方掌握了他没有,那他的一切都完了,他赌不起相安无事。

     更可怕的是,他见识过天眼,他使用过天眼,他抗拒不了那种诱惑,一切尽在掌握的诱惑。

   “你也用过的吧。”他反问布兰。

    布兰没说话。

    “河文没骗你啊,你进入系统,可以跑可以跳可以飞,过去未来,你想见的都在那里。这个世界再也伤害不了你。”

     夜王不知道布兰的眼睛在眨啊眨,仿佛正在为老奶奶的故事里悲惨的人物而感伤。

    “不要想死了,死真的一点也不好。”夜王的声音像夜里的海浪,宁静而哀伤。

     “但是过去的终究是过去了,天眼什么也改变不了。你再回一百次那天早上,轰炸还是会发生。”

      夜王猛地翻身压住裹着布兰的大被子,双手摸索,他要找布兰的头和颈,他要紧紧地掐住他的脖子,他要威胁他,他要逼他说出一切。

     但是他抖得太厉害,以至于半天都摸不到布兰的头在哪,只能嘴里发出他常年浴血的凶悍咆哮:“你看了,你看了是吧?你有条码,你别想骗我!”

      布兰的声音轻地几乎听不清:“河文老师改之后我就看不了了。”

      听到这话夜王整个人像被放了气一样,瘫在原处。布兰在他身下的被子里,听他的喘息,过了半天才说:“爱他们就放他们走吧,不要再去了。”


评论 ( 7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