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悠

I‘m not here or there

© 阿悠 | Powered by LOFTER

夜王X布兰 现代AU 天眼06

写在前面:

哎说不定很快就会被大结局恶心到彻底出坑

还是把这一小段补上吧

多少填上点坑。

骗更短打

后续随缘

--------------------------------------------------------

     布兰闭上眼又睁开,仿佛加大了泪水的开关,泪珠落势更猛:“至少,让我跟我姐姐告个别。”

     夜王逼近两步,用冰冷的指尖抬起布兰的下巴,他在看,看这少年的眼泪是不是哄骗他的道具。

     没有躲闪,没有狡诈。他见过无数想骗他的人,没有一个有这样的表情。他知道了,布兰说的都是真的。

     他就地躺下,扯过一路裹着布兰的大被子,把自己的头严严实实盖住:“我走不动了,也看不见听不见,你想做什么就做吧。”

     他几乎是信守诺言地立刻就陷入了睡眠,发出轻微的鼾声。

 

     夜王梦见了布兰。

     梦里的布兰站在自己面前,却又被一个很像自己的影子从后面锁住了脖子,他的眼角和嘴角都是血丝,可他还在温和地笑,笑着对面前的夜王说:“没事了,都过去了。”

     梦里的夜王对安慰不为所动,冷酷地从影子手上接过了刀,捅在布兰的心口。刀插入的地方浮现出了艾莉亚的脸。

 

    睡着的夜王眼角涌出一点点泪水,在被察觉之前就迅速蒸发干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